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广东民盟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历史传统教育现场会

陈晓光出席

2019年04月18日 18:49 | 作者:林仪 揭春雁 詹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林仪 揭春雁 通讯员 詹辰)4月9日至10日,民盟广东省委会在广州从化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历史传统教育现场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

现场会举行了广东民盟盟史馆、广东民盟历史研究院、民盟广东省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揭牌仪式暨《群言·广东专刊》首发式,举办了《运用新媒体做好参政党思想宣传工作》讲座,并召开盟员之家经验交流座谈会。

在9日举行的仪式上,受陈晓光委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致辞。张平表示,换届以来,民盟广东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为在新时代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现今,民盟广东省委会成立了全国首家省级盟史研究院,相信将对全盟深入开展盟史教育、研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广东各级民盟组织以盟史馆、盟史研究院建设为契机,不断挖掘整合历史资料,丰富教育和研究内涵,使之成为民盟传统教育的新阵地、多党合作历史教育的新载体、学习培训的新基地、联络交流的新平台、履职展示的新窗口。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民盟广东省委会主委王学成等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历史 传统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