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江西省直机关总支在昌举行成立会议

2019年04月18日 19:1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民盟江西省直机关总支成立会议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昌举行


4月13日上午,民盟江西省直属机关总支成立会议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昌举行。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新农出席会议并讲话。盟省委组织部长王永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杨腾飞主持。

会上,黎建华代表民盟省直机关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副主委邢岩通报了支部2014年至2019年盟务活动经费使用情况。

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民盟省直属机关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黎建华当选为主委,邢岩、杨腾飞当选为副主委,周卫、张艳、谢华分别当选为社会服务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黎建华代表总支部班子发言。他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再接再励、奋发进取,积极推进盟的各项工作。

刘新农代表盟省委对民盟省直属机关总支的成立和盟员之家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民盟支部班子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盟员们在本职岗位上所做的贡献。他希望民盟省直机关总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共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围绕中心,深入调研,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成效。

民盟江西省人民医院支部刘艳阳主委应邀到会祝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总支 江西省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