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宿州、蚌埠督导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2019年04月18日 19:25 | 作者:程承 李原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召开调研座谈会

团结网讯 2019年4月10日至12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率由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组织部、社联部人员组成的调研组,赴宿州市、蚌埠市,督导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在两地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两市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情况的介绍,并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各自创建活动面临的实际困难、取得的先进经验以及建议、意见等进行探讨与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市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两市能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开展创建活动,涌现出一些先进支部、先进经验、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夏涛

在蚌埠参观“民革党员之家”

夏涛在讲话中指出,创建示范支部是民革中央为增强基层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作出的有效探索。通过创建活动这个抓手,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四个建设”和“五种能力”,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他强调,支部负责人要继续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带头做好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团结党员,促进支部迸发新活力。夏涛要求各支部,在创建活动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本固基;要搭建平台,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要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对创建活动中涌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加以宣传报道,增强党员荣誉感,调动党员积极性;要加强与当地中共党委、统战部门的联系,加强与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联系,争取他们的关心与支持。

李爱青

李爱青要求市委会,全力支持基层组织的创建活动,要求支部逐条对照指标,正视不足,尽早谋划,组织带动,补齐短板。

民革宿州市委会主委武敏,副主委董靖华、李云英、刘玉长,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副主委周继红、轩骅分别参加当地调研。(程承 特约通讯员李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支部 调研 民革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