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湖南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坚决不允许让委员‘被满意’”

2019年04月19日 10:54 | 作者:实习记者 王双 通讯员 匡梦婕 蒋慧玲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永州4月19日电(实习记者 王双 通讯员 匡梦婕 蒋慧玲)“坚决不允许让委员‘被满意’。”在日前召开的湖南永州市政协提案交办会上,永州市市长何录春对50余个政府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郑重说道。

一直以来,永州市委、市政府对政协提案和大会发言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委员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办理工作的重要标准。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结束后,何录春就要求市政协提案委提供了所有提案目录,并第一时间对所有提案和大会发言进行阅批。今年2月份以来,何录春共审阅了300多个提案,并将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目前,部分重点大会发言已经由永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牵头办理,如《重视加强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的大会发言,已促成永州市委、市政府将2019年作为永州市“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建设年,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等12个部门联合出台方案,力图通过专项整治,有效遏制“十大陈规陋习”。

何录春表示,提案办理是政府发扬民主、接受监督、推动发展的重要途径,办理的过程也是政府掌握民情、倾听民声、了解民需、集中民智的过程。他要求各承办单位务必吸纳良策,在总结成绩中传承成功经验,在查摆问题中强化责任意识,在创新方式中提升办理水平,在严督实查中确保办理实效。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提案 委员 徐州 何录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