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在路上 在路上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丨本报本网记者采访“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金万春

2019年04月19日 14:20 | 作者: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延边4月14日电(记者 高峰)退而不休的老党员金万春,朝鲜族,现任安图县关工委主任,1997年12月8日--2006年11月任安图县政协副主席。曾两次到过人民政协报社做客,一位有着49年党龄和30年军龄的七旬老人。十年来,金万春翻遍各类资料档案,认真核实、归纳,整理出了1000多位烈士的英名和事迹。2018年,金万春被评为“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

微信图片_20190414185802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中,本报本网特派记者高峰采访了“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金万春。

金万春为记者讲述整理三旗(党旗、军旗、国旗的来历)三史(党史、军史、国史)教育资料汇编的意义。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