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开展香港青年议会交流团赴津考察交流活动

2019年04月21日 13:10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魏天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4月21日电 根据天津市政协津港青少年交流计划,4月18日至20日,香港青年议会交流团赴天津考察交流。19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与交流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团成员纷纷发言表示,通过天津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大。我们将继续发挥香港青年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献身祖国建设大业,为津港两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11

魏大鹏说,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并视察香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对于香港青年不断增强国家认同、民族认同和文化认同,构建爱国爱港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香港青年朋友深刻认识新中国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以爱国爱港之心、报国兴港之志,积极融入祖国发展,推进“一国两制”事业薪火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成为津港友谊的使者,为促进两地交流合作、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425153355

在津期间,交流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空客A320总装厂、国家动漫产业园电竞中心、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天津中科智能技术研究院、南开大学和周邓纪念馆等。(张原 李宁馨 魏天权)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交流 香港 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