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法多名富翁承诺捐款修复圣母院 官方:10亿美元不够

2019年04月22日 10:52 |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多名法国亿万富翁承诺捐款修复巴黎圣母院 官方:10亿美元还不够

法多名富翁承诺捐款修复圣母院 官方:10亿美元不够

据外媒报道,巴黎圣母院被大火吞噬已过去数日,来自全球对巴黎圣母院大教堂重建工作的筹款金额已接近10亿美元大关。但据法国官方预计,如果完全重建巴黎圣母院大教堂,10亿美元还不够。

报道称,负责法国遗产改造项目的斯蒂芬·伯恩表示,估计完全修复教堂的费用将达到11.3亿美元至23亿美元。

巴黎圣母院发言人安德烈·芬诺表示,目前的捐款可能无法支付这些费用。

“我们不知道它是否足够,你可以说拥有10亿欧元真是太疯狂了,但也许修复成本是20到30亿美元”,芬诺说。

法多名富翁承诺捐款修复圣母院 官方:10亿美元不够

法国总统马克龙此前表示,希望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在五年内可以重建完成,但建筑师坦言,维修可能需要数十年时间。

多名法国亿万富翁承诺大规模捐款后,这项筹款活动引发了争论。批评者认为,这样的大型捐赠反而会证明,‘如果富人真正行动起来,社会问题可以迅速得到解决。’”

编辑:曾珂

关键词:法多名富翁承诺捐款修复圣母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