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套牌”选手终身禁赛

2019年04月23日 08: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褚鹏)昨晚,北京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发布通告,对C5828号参赛选手的“套牌”行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北京半马的处罚。对比2017年北京马拉松用了半年的时间处罚套牌选手,中国马拉松对违规跑者的处罚速度快了不少。

在北京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的公告中透露,C5828号参赛选手是将其持有的组委会核发号码布转交他人复制套用,并与套用者一同参赛。依据《中国马拉松管理规定》及《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第十条处罚办法的相关规定,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对C5828号参赛选手作出如下处罚决定:一、取消C5828号选手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的比赛成绩;二、给予C5828号选手终身禁止参加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赛的处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北京 选手 套牌 终身 半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