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举办“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委员故事展演

2019年04月23日 15:12 | 作者:张文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东营4月23日电(记者 张文敬) 4月2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政协委员故事展演在东营市垦利区成功举行。

近年来,山东省政协注重通过举办主题宣传活动,激发委员更好履职尽责。现场启动的“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是首次以省政协党组名义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该活动面向全省政协系统、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坚持委员典型宣传与队伍主体作用宣传相结合、委员事迹报道与履职动态报道相结合、主题性报道与个性化报道相结合,全方位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活动将评出50个委员履职典型,以省政协名义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去年11月份开始启动的“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共收到展现政协委员履职为民事迹的视频作品212件,经由网络投票和专家、媒体、群众代表评审,最终遴选出“改革开放奋进者”“动能转换力行者”“乡镇振兴躬行者”“美好生活筑路者”“优秀文化弘扬者”共50件政协委员履职故事,最佳制作奖5件、优秀制作奖20件、优秀组织奖5家。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委员 履职 风采 宣传 山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