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陈晓光率队赴贵州毕节考察调研

2019年04月23日 17:15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陈晓光常务副主席率队赴贵州毕节考察调研


4月15日至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率队赴贵州毕节考察调研民盟组织帮扶毕节市七星关区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刘圣宇参加调研。

陈晓光一行在七星关区先后考察了撒拉溪中学、长春堡镇王官小学、毕节四中,详细了解东部十省市民盟组织对口教育帮扶情况,鼓励当地教师利用好民盟组织提供的软硬件资源,特别是远程教育资源,切实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在七星关区撒拉溪中学调研

在七星关区长春堡镇王官小学调研“微少年宫”帮扶情况

在毕节四中调研民盟中央与新东方教育集团联合开展的“双师课堂”帮扶项目

在七星关区,陈晓光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民盟中央帮扶的碧阳街道同心社区,干堰村草莓种植基地和村小学、村委会、村卫生室,以及长春堡镇卫生院、七星关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盛丰农业科技示范园,出席了在七星关区人民医院举行的民盟“天使工程”走进贵州活动启动仪式。

在七星关区碧阳街道同心社区调研

调研民盟中央帮扶项目——长春堡镇干堰村草莓种植基地

调研省级民盟组织对长春堡镇干堰小学帮扶情况

调研民盟贵州省委帮扶的七星关区长春堡镇卫生院

在七星关区盛丰农业科技示范园调研

出席民盟“天使工程”走进贵州启动仪式

陈晓光表示,民盟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协调各方资源和力量,发挥优势、持之以恒,为助推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作出不懈努力。

毕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七星关区委书记崔英魁等参加考察调研相关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毕节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