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企业家代表赴江西抚州参观考察 为当地招商引资献策

2019年04月23日 23:12 |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4月23日,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论坛理事长、私享桥董事长聂清平先生带队赴江西省抚州市参观考察,江西省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朋及市、区领导亲切接待理事长一行,并进行深度招商合作会谈。

聂清平理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抚州高新区展示馆,以及铜博科技、大乘汽车、创世纪超算中心等明星企业,通过实地考察、磋商座谈等形式,对抚州高新区发展及上述企业的产品情况、发展前景、长期规划都有了深入了解。

在招商合作会谈中,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论坛理事长、私享桥董事长聂清平介绍了私享桥公司及与江西省的合作情况。聂清平说,私享桥是一家以政商合作平台为核心的生态型互联网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武汉设有区域总部,服务于5000多家高速成长型企业会员及全国超过20个省市的政府机构。

事实上,私享桥与江西省的长期合作关系成立已久。2018年7月,基于此前多次成功合作,江西省商务厅通过私享桥在上海设立江西省经济联络和招商中心。而此次抚州洽谈会,也将进一步推动江西省抚州市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需要,带给企业投资信心,实现新的突破。

抚州是国务院确定的海峡西岸经济区20个城市之一,是江西省第一个纳入国家战略区域性发展规划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以及原中央苏区重要城市之一。聂清平理事长对抚州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私享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和经验,为抚州招商引资工作献计献策,并为构建抚州生态产业链全力以赴。

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论坛理事长、私享桥董事长聂清平说到,私享桥服务于上海市、福建省、江西省、广州市、武汉市、南京市、南宁市、佛山市等省市的产业招商和投资促进工作,通过主办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论坛、各主流行业峰会、创始人交流会,与政府联合举办城市投资环境推介会、企业投资考察等活动,已累计为各地政府引入超过10000家企业的投资考察。

并且5月24日,由私享桥主办的首场大型政商交流活动——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论坛2019北京峰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重点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智能汽车4大领域开展专场论坛,开设政企交流晚宴、产业基金发布、精英晚宴等9大活动,预计规模超过500人。在此,聂清平理事长诚邀抚州市政府能够借此论坛机会,开展抚州市专场推荐会活动,帮助更多的目标企业认识抚州,选择抚州。

会谈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朋充分认可私享桥政商合作服务平台价值,与私享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委托私享桥向全国企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牡丹亭洽谈合作,共享才子之乡抚州新机遇。”

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论坛理事长、私享桥董事长聂清平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朋及市、区领导的亲切接待表示由衷感谢。聂清平表示,私享桥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厚望,为抚州架起政企合作桥梁,谋求招商引资新飞跃,进一步推动抚州城市产业转型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也期待与抚州的进一步深化合作。

(原标题: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论坛理事长聂清平赴江西抚州参观考察)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抚州 私享 享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