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举办第一期祖统干部培训班

2019年04月24日 15:57 | 作者:刚罡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4月22日,第一期民革祖统干部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这是民革中央首次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以民革祖统干部为专门对象的培训班。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伯军指出,民革全党始终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与决策部署,发挥与台湾的渊源优势,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了大量工作。2019年是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多个场合对民革广大党员提高自身素质作出指示,要“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加强自身建设,符合“四新”“三好”要求。希望此次培训通过高层次、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更有针对性的课程设置以及大家更加广泛的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凝聚智慧,明确民革祖统干部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开创祖统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就做好民革祖统工作,张伯军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升涉台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争取台湾民心工作做出实效,加强祖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他表示,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发挥民革传统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推进民革祖统工作,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参加培训的学员包括民革各省级组织、副省级市具体负责祖统工作的干部,以及民革中央联络部的部分同志。(见习记者刚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祖统 民革 工作 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