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华慈善总会受捐百万助力充分就业

2019年04月24日 19:54 | 作者:刘志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刘志国)4月24日下午,中华慈善总会接受灵椿小神汤(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扶残障人士、退伍军人、公安家属等群体实现充分就业。

在捐赠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天使慈善培训基地的学员们(聋人)精心献上舞蹈《感恩的心》;天使培训基地的陈希讲述了这些年自己从学员蜕变为老师的经历……一股股爱的暖流,传递着幸福与力量、信心与激情。

做好就业帮扶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劳动力实现充分就业、增加收入,是保障民主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努力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就业,改善自身及家人的生活,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灵椿集团董事长王琳琳说,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有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尽己之力,同时以爱心和善行提升自身的社会价值。

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中华慈善总会原副会长张道诚,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副会长张志辉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中华慈善总会成立至今已开展了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八大方面几十个慈善项目,与国内外众多爱心企业、慈善机构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并逐步形成了遍布全国、规模巨大的慈善援助体系,数以千万计的困难群众得到了不同形式的救助。作为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慈善组织之一,中华慈善总会已经开始成为联系海内外华人和国际友人,共同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稳步发展的一条重要枢纽。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慈善 中华 充分就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