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赴海淀区政协调研“网络政协”工作

2019年04月25日 12: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 4月25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带队到海淀区政协调研“网络政协”工作并就相关工作情况举行座谈交流。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刘恪、秘书长杨剑飞、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郭德福、人事联络室副主任韩君琪等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1)

会议听取了海淀区政协“网络议政”整体情况汇报、委员履职管理系统情况汇报及提案办理系统情况汇报。

据介绍,海淀政协移动互联平台自开始实施至今,已经历了三期(四年)开发及功能扩展,技术逐步成熟,功能日益完善,体验愈发丰富。目前已全面实现了海淀政协会议支持功能,伴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深入发展,委员们移动参政议政的特性化需求,该平台在后续会紧跟时代潮流丰富移动化履职功能,为海淀政协会议的顺利召开、委员们的参政议政、移动履职提供更加便捷的功能和更加完善的技术保障。

webwxgetmsgimg

截止目前,已经实现了431名委员的下载使用,占全体委员的100%,累计举办政协全会、专委会等多类型会议共计529次,举办会议期间累计收集反馈委员提出相关建议30余条,上传资料540份。这些可见数据的增长,一方面体现了委员管理更加便捷,会议组织更加流畅;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海淀政协平台在委员们移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参政议政与履职能力提升方面提供的巨大作用,这一平台的应用真正在方便委员履行自身职责的同时,微信时代、新形势下的新形态政协履职开创了新特色的便捷通道。

webwxgetmsgimg(2)

座谈会上,杨艺文听取了海淀政协“网络政协”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海淀政协移动互联平台的使用方法及基本功能,并对“网络议政”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编辑:曾珂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副主席 海淀区政协 调研“网络政协”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