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湖北探索>要闻 要闻

杨玉华在宜昌荆门调研强调 坚决打赢荆楚蓝天保卫战

2019年04月25日 20:40 | 作者:宋士琼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4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调研组赴宜昌市、荆门市,就“打赢荆楚蓝天保卫战”开展专题调研。

杨玉华实地考察两市有关机动车排放检测、渣土运输和扬尘治理、企业超低排放改造等防治现场,座谈听取情况介绍,进行互动交流。她指出,《湖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2018-2020年)》是我省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路线图,也是责任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荆楚蓝天保卫战,还人民群众一片蓝天。

她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从源头上治理大气污染;坚持联防联控,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坚持精准施策,提升治理效果;坚持科学治理,利用好我省科教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治理的科学化水平;坚持压实责任,既打“人民战争”,也要严格考核问责;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努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