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甘肃省政协在金昌市开展监督性视察

2019年04月28日 16:03 | 作者:王聪 邱瑾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金昌4月28日电 (记者 王聪 邱瑾玉)4月26日至27日,甘肃省政协第五视察组在金昌市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性视察,并围绕人民政协作用发挥情况、主要任务、特色优势和推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开展深入调研。

甘肃1

图为甘肃省政协第五视察组在金昌市展开调研

甘肃2

图为甘肃省政协第五视察组在金昌市展开调研

视察组先后深入永昌县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和鑫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太西煤集团金昌鑫华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施可丰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中央和省上支持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措施落实情况,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视察 甘肃省 政协 金昌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