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水市政协开展监督性视察

2019年04月28日 16:51 | 作者:王聪 高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水4月28日电(记者 王聪 高磊)4月24日,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带领视察组一行深入麦积区,就省政协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

天水调研

图为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带领小组视察工作

视察组一行深入到花牛苹果产业园、长城果汁厂及长城果汁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及有关专委会主任、部分市政协委员一同视察。麦积区政府及区政协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视察 政协 天水市 监督 张明泰 民营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