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边检总站设置10条通道实施“一带一路”人员出入境便利安排

2019年04月28日 20:59 | 作者:熊丰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熊丰)记者28日从北京边检总站了解到,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北京边检总站积极落实相关要求,自今天起实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人员出入境便利安排,4月28日上午10时在边检执勤现场准时开启“一带一路”通道。

据悉,目前北京边检总站在首都机场2号、3号航站楼入境、出境现场共设置了10条“一带一路”通道,其中在3号航站楼入境现场设置4条,在3号航站楼出境及2号航站楼入出境现场分别设置2条,在通道上方的显示屏上显示“一带一路”通道中英文字样。同时,现场的执勤人员也会根据通行人员的情况随时加开通道,确保快速通行。

据北京边检总站民警介绍,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工程、重要合作、重大项目或参与“一带一路”有关会议、活动的中外人员可以使用“一带一路”通道快速办理边检手续。(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一带一路 边检 通道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