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夏宝龙在全国政协机关团员青年座谈会上强调

做新时代弄潮儿 用实干书写青春

2019年04月29日 09:43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9日电(记者 吕巍)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全国政协机关28日上午召开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员青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出席并讲话。他首先代表机关党组向机关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汪洋主席和全国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勇当新时代的弄潮儿,干字当头、争创一流,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在听取机关团委工作汇报和团员青年代表发言后,夏宝龙指出,机关团员青年欣逢新时代、立功正当时,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满怀爱国情、报国志,牢记初心和使命,把拳拳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做好分内之事,干好本职工作。要富有上进心、创造力,既要经得起批评,也要经得起表扬,从实处用力、用实干说话,以干好工作的实效论英雄。要苦练真本领、硬功夫,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把每一件事办妥办好。要树立新标杆、新风尚,坚持做事先做人,堂堂正正、实实在在、规规矩矩,带头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战,争做模范、争当标兵。

夏宝龙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的所有工作,都要围绕这一政治定位来开展。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把团的工作放在机关工作全局来统一谋划、部署推进。机关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有关问题。机关团委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机关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广泛动员机关青年建功新时代,用实干书写青春华章。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参加座谈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舒启明主持座谈会。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新时代 青春 实干 夏宝龙 团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