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ZIFEI WANG时装秀亮相时代风帆成长学院

2019年04月29日 13:36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4月27日,时代风帆成长学院在古色古香的和芳苑美食会所上演了一场神秘而精彩的时尚盛宴。活动现场邀请到中国著名设计师王紫菲携新丝路超模学院现场演绎ZIFEI WANG品牌服饰,引起全场的热烈反响。

嘉宾合影

新丝路模特大赛两届冠军张紫琦(第21届)、郎振男(第22届)、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亚军李佩姗等优秀青年、中老年模特演绎ZIFEI WANG服饰

在北京市委统战部与丰台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时代风帆成长学院由时代风帆楼宇党委与时代风帆留联会共同发起成立,是面向各行各业精英开设的精品提升课程,是价值创造与分享的平台,旨在满足当今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和不断提升自身价值的诉求。

时代风帆成长学院正式成立

设计师品牌ZIFEI WANG本次秀场延续了一贯的国际中国风主题,同时带来了新一季的“童趣与初心”系列,“由云朵和藤蔓绽放出的花朵,起到了忘忧草般的作用,旨在回归初心。”除了使用天然环保面料外,本次部分产品还融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宋锦,将中国优秀的传统元素融入现代改良型旗袍中。

ZIFEI WANG服装展示

精彩时装秀结束后,设计师王紫菲为学员们介绍生态哲学以及国际语境下的中国风设计,让学员们在欣赏服饰之美后充分了解美丽背后的故事及哲学思想、加深艺术理解。

设计师王紫菲讲解国际中国风设计理念

思想学习后迎来了实践阶段,由新丝路超模学院专业课导师、中国资深名模戴洁女士及第67届世界小姐徐绍娟女士为学员们讲解站姿站位、台前造型、步态练习等专业培训内容。现场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

中国资深名模戴洁老师现场指导

可以看出,本次活动是时代风帆党建服务与统战工作的创新结合,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干货满满。也能看出,时代风帆成长学院是实实在在地为精英学员们谋福利、提升精神文化水准。而国际中国风设计的融入更是将学员们的爱美之心与爱国情怀有机结合,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精彩体验!

编辑:秦云

关键词:ZIFEI WANG 时代风帆成长学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