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重庆市委会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30日 16: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18日,民盟重庆市委会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民盟重庆各区委会、市委直属基层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民盟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杨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民盟重庆市委会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署。

会议要求民盟重庆各区委会、市委直属基层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力量,发挥民盟人才优势,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定帮扶项目,整合盟内外资源,因地制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要结合民盟重庆市委会对口帮扶巫溪县红池坝九坪村、合川渭坨镇化龙村脱贫攻坚,制订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深化智力帮扶,切实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积极作用。

(重庆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市委 重庆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