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习近平给老挝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全文)

2019年04月30日 18:5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29日给老挝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全体师生回信,全文如下:

亲爱的老挝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全体师生:

你们好!谢谢你们的来信和亲手制作的精美画册,从中我能感受到你们的快乐幸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中国人民的真挚情谊,这份心意让我感动!

从你们的来信中得知,“一带一路”建设给你们的学校和家乡、学习和生活带来了许多积极变化。实现沿线国家共同发展,让民众过上好日子是我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初心。加强中老民生领域合作,促进中老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是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内容。中老加强合作,让更多惠民项目落地,可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我期待着更多像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一样的民心相通使者,在“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开展合作、造福民众。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成为中老友好接班人!

祝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越办越好!欢迎你们早日乘上中老铁路列车来到北京。

习近平

2019年4月29日于北京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老友 农冰 冰村 小学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