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冬奥组委于五月“特许上新日”推出多款纪念品

2019年05月04日 10: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北京冬奥组委于五月“特许上新日”推出多款纪念品

北京冬奥组委将于5月4日的“特许上新日”发售立夏、小满节气徽章,以及多款亲肤系列短袖T恤。图为立夏节气徽章。(完)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中新网北京5月4日电 (记者 尹力)今年5月10日将迎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北京冬奥组委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推出多款纪念商品,供消费者选购、收藏。5月4日的“特许上新日”发售立夏、小满节气的徽章,以及多款亲肤系列短袖T恤。

关注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的消费者一定不会对二十四节气系列徽章感到陌生。自去年11月份起,北京冬奥组委已陆续推出多款节气徽章。整个系列徽章的设计出发点是将中国传统文化、北方民俗风情与冰雪特色紧密结合,为体现丰富内涵,每款徽章都融入大量生动细节,独特的配色和复杂的轮廓造型对徽章制作工艺要求极高,机器无法实现的细节效果需要经验丰富的工匠进行手工填色。每款节气徽章限量发售,经常是一上市就迅速售罄。

五月的“特许上新日”即5月4日推出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和小满节气徽章。其中,立夏徽章体现的正是北斗七星在立夏时节斗柄指向东南方的天文现象。小满徽章中的稻草人和忙碌的水车喻示农业生产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北京冬奥组委高度重视限量产品模具的统一收回。本次两枚新品徽章的模具于5月4日起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展出。

北京冬奥组委将于5月4日的“特许上新日”发售立夏、小满节气徽章,以及多款亲肤系列短袖T恤。图为小满节气徽章。(完)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北京冬奥组委将于5月4日的“特许上新日”发售立夏、小满节气徽章,以及多款亲肤系列短袖T恤。图为小满节气徽章。(完)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5月10日将迎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北京冬奥组委将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推出多款纪念商品,供消费者选购、收藏。为体现倒计时历程的完整性,大部分产品选择就一个主题概念进行系列化开发设计,从倒计时1000天开始,发售系列产品的首款,随着筹办进展的不断推进,按计划在不同时间节点陆续发售同系列产品,直至最后开幕纪念产品上市。所有关注、参与过倒计时系列产品收藏的消费者,都将收获一份跟随、见证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历程的珍贵纪念。

所有倒计时1000天纪念商品将于5月11日在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网店中正式发售,届时北京冬奥组委将专门发布该系列商品的介绍。

5月新上市的亲肤系列短袖T恤中,男、女款米色T恤的纺织原料为天然彩棉。天然彩棉因叶片小且轻薄、叶柄呈红色、株型紧凑,对棉花害虫吸引力较弱,所以有较强抗虫性,可少施农药,进而减少来自农药中有毒物质对土壤和环境的影响。同时,以天然彩棉加工成的布料无须再使用染化料进行染色,大幅减少了废水、废气排放量,使生产加工环节更加低碳、可持续。未来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推出更多环境友好型、亲肤无刺激的天然彩棉制品,进一步推广环保理念,鼓励消费者体验“绿色”夏天。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将于五月初入驻北京动物园试运营,该店位于动物园中心区,是来园游客的必经之地。该店将于“六·一”儿童节前夕正式开业迎宾。五月中下旬北京乐多港奇幻乐园、回龙观小区也将有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落成。(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北京 徽章 冬奥 奥组 组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