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回击加沙火箭弹袭击 以总理称将继续“大规模空袭”

2019年05月05日 19: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5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5日表示,他已向以色列军方下令,要求继续进行“大规模空袭”,以回击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事件。

当地时间5月4日晚,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截至当晚,以军轰炸了加沙地带约120个军事目标。

当地时间5月4日晚,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截至当晚,以军轰炸了加沙地带约120个军事目标。

内塔尼亚胡在内阁会议上说:“我今天早上指示(军方)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大规模空袭,并派坦克、炮兵和步兵增援加沙地带周围的军队。”

据报道,4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200多枚火箭弹,虽然大多数被以色列的拦截导弹击落,但有一名80岁女子受伤和一名60岁的男子丧生。

以色列军方立即予以反击,他们表示袭击了加沙地带的约220个目标,包括哈马斯军事情报和安全办公室所在的建筑。

加沙当局称,以军的轰炸造成6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包括至少两名武装分子。

但以色列对其中一名怀孕的母亲和其孩子的死亡提出异议,指责两者的死亡是哈马斯火箭弹造成的。

报道称,音乐盛事“欧洲歌唱大赛”将于本月中旬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举行,哈马斯方面警告将通过火箭弹攻击对这一活动进行妨碍,外界担心这可能导致双方冲突的不断加剧。

据悉,自2018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地区局势持续紧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火箭弹 袭击 沙地 地带 回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