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护理远程教育培训项目启动

2019年05月06日 14:22 | 作者:魏李培 |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记者魏李培)5月5日,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日医院专科医联体护理联盟、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联合打造的护理远程教育培训项目在京正式启动。

据介绍,受中国医疗装备协会委托,中日友好医院作为“护理远程教育培训项目”牵头单位,联合北京医院、上海华山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等7家医院的护理团队,针对不同护理群体的临床教育需求,设计新护士规培、专科护理与护理管理等三阶段的线上课程,面向全国护理人员开展广覆盖、标准化、互动式培训。平台通过智能手机移动端登录。关注中日医院专科医联体护理联盟公众号,注册加入“护理学院——基层专科医疗协同系统”,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观摩、测试与答疑。首批发布的新护士规培新版块,围绕《新护士规范化培训大纲(试行)》中的27项基础护理操作,配合临床操作真实环境视频示范和自我测试,让学习过程更加直观。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护理 远程 教育 培训 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