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新融艺术成长计划”在山西省晋中市启动

2019年05月06日 17: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2日,“新融艺术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山西省晋中市举行。山西新颖凯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冯涛表示,“新融艺术成长计划”由北京新融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外高等艺术院校及相关合作国家官方媒体联合发起,通过山西新颖凯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组织国内外及相关合作国家的文艺活动,在培养和推送优秀的文艺人才、塑造相关合作国家关于中国文化的传播者的同时,搭建中国与相关国家多元化的艺术交流平台。

图片1

北京新融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守贵在致辞中说,“新融艺术成长计划”是为了优选、培养专业的、高素质的艺术后备人才而成立的。“新融公益基金会还将专为‘新融艺术成长计划’设立基金,其意义和目的是帮助在艺术方面有梦想但家庭困难的孩子们能够和别的孩子有同等学习艺术的机会,而不会因为家庭的贫困在艺术之路就此止步。”陈守贵告诉记者。

在新融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少刚看来,“新融艺术成长计划”的启动,将为我国文化交流注入新的活力,并将为文化艺术交流领域挖掘及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

在发布会授牌、签约环节,山西新颖凯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新融公益基金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专业委员会等签署系列合作项目,以多样化的国内外文艺活动、综艺节目、影视剧等形式,促进“新融艺术成长计划”项目落实。(王华风)


编辑:杨岚

关键词:新融艺术成长计划 启动 山西省 晋中市 新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