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2019年05月06日 17:56 | 作者:胡文生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9年4月30日下午,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主持会议。

曲凤宏主持座谈会时强调,我们召集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的全体同志,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目的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机关青年干部和全体同志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他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追逐青春梦想、书写青春篇章。

杨震与参会同志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认为,广大青年党员要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要深刻认识农工党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感召下,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他希望青年党员要践行五四精神,接续奋斗,勇担民族复兴大任;要把伟大的五四精神发扬光大,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先锋力量和生力军;要发挥独特作用,推动党的事业永远保持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局面。他强调,与五四对话、重温一百年前的历史,正是为了深化我们的思考、坚定我们的脚步、鞭策我们接续奋斗。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代表贺凯、中共支部代表任晗、机关团支部代表郭亮、机关青年干部刘芳瑜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文字/摄影 胡文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总书记 重要讲话 学习 五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