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王勇:加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应用

2019年05月08日 06:5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王勇出席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时强调

加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应用

全面提高新时代地名管理服务水平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国务委员王勇7日出席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地名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应用,全面提高地名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

王勇指出,2014年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各级地名普查机构、广大普查人员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全国地名普查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地名工作服务大局意识,及时公开发布地名普查成果,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地名公共服务,最大程度发挥地名普查的价值和效用。要深化地名普查资料挖掘利用,加快推进地名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严格规范地名命名更名管理,继续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乱象,加强地名信息更新维护和共享服务,夯实地名工作支撑保障,努力开创新时代地名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地名 普查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