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政协启动白色污染治理专题调研

2019年05月09日 10:51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新国)5月6日,河北省政协召开白色污染治理调研启动会,省政府有关部门与调研组成员面对面交流,希望通过政协专题调研寻得更多有效治理白色污染的办法。

白色污染治理专题调研是河北省政协协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进行调研的内容,纳入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前期走访有关厅局,听取调研意见的基础上,组织召开调研启动会。

会上,河北省发改委、住建厅等有关厅局,介绍了全省治理白色污染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成员就关心的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为做好此次专题调研,省政协制定了详细方案,将对白色污染治理开展全过程调研,强调在准确发现问题、深入分析成因、全面梳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发现先进典型,开展民主协商,推进全省白色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将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采取省、市政协联动形式,联合各民主党派,邀请专家学者参加。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表示,调研人员要深入企业、社区、市场一线,摸实情,找亮点,提出有深度,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对策建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调研 政协 白色污染 治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