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京津冀民进组织机关建设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9年05月10日 17:04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 近日,京津冀民进组织机关建设工作交流会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召开。此次会议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京津冀三地民进组织进一步整合资源,构建工作合作机制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三地民进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机关、如何进一步加强京津冀民进组织之间合作,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实效等,开展交流研讨,并在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阶段工作层面,达成多项深度合作意向。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的统一战线陈列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肝胆相照、风雨同舟,携手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化了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高新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机关 组织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