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介入医学继续教育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举行

2019年05月10日 17:27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出席“民盟介入医学继续教育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签署《合作备忘录》现场

一直以来,民盟坚持把医疗帮扶活动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5月7日上午,民盟介入医学继续教育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珠海市人民医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广东省政协常委、民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程昆,珠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勇,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珠海市委会主委彭洪,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总裁王皓,珠海市人民医院院长陆骊工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龙庄伟副主席代表民盟中央,向珠海市人民医院授牌“民盟介入医学继续教育基地”。刘圣宇部长和陆骊工院长分别代表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和珠海市人民医院,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民盟介入医学继续教育基地”将依托珠海市人民医院先进的诊疗技术,开展对受助贫困地区医疗机构介入手术医生的技术培训,突破受助贫困地区介入手术人才短缺的瓶颈,让先进的影像设备充分发挥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仪式 授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