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洒向人间都是爱”红十字日大型义诊活动在沪举行

2019年05月12日 20:46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5月12日电(记者 顾意亮)5月11日,由上海市静安区政协、上海市医院协会主办,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洒向人间都是爱”红十字日大型义诊活动,构成了申城春日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洒向人间都是爱”红十字日大型义诊活动在沪举行

活动开幕式上,上海市静安区政协主席陈永弟,静安区副区长鲍英菁,上海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华山医院院长丁强为优秀医生代表颁发“服务静安•卓越贡献”纪念证书;上海市医院协会会长陈建平、上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浩亮、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党委书记邹和建向新成立的3支“上海市红十字白求恩志愿医疗服务队”代表授旗。

“洒向人间都是爱”红十字日大型义诊活动在沪举行3

七年坚持履职有为、医者仁心守护健康。从最初区政协委员顾小萍的一个提议,到如今扩展到三十多家医疗机构共同参与,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专家、志愿者将坚持了七年的“洒向人间都是爱”活动做成了一张闪亮的静安名片。2018年,“洒爱”更是荣获了“公益之申”十佳公益项目,成为上海市的公益典范,也成为“政协就在群众身边,委员离群众很近”的真实写照。

“洒向人间都是爱”红十字日大型义诊活动在沪举行2

活动当天,来自36家医疗机构、23个涉及科室的74名专家放弃休息,投入到大型医疗咨询和个性化的健康指导中,为百姓送健康到家门前。顾小萍、丁俭、曹惠芳、张素、马健、宋亚香、唐韵等专家委员也友情加盟。今年,更有8名专家同步在“海上名医”线上平台开展直播互动,线上线下为你全方位守护健康。本期 “海上名医”后台共计收到提问2165个,线上直播浏览共计51849人次。根据初步统计,截至当天中午,共有超过5000人次市民前来接受免费医疗诊断和健康咨询服务。七年来,“洒爱”惠及了30000余人次申城市民及来沪游客。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活动 洒向人间都是爱 大型 上海市 红十字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