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组织委员赴天津自贸试验区开展调研

2019年05月12日 20:57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魏天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5月9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坚持改革开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天津自贸试验区”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题赴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片区进行专题调研。委员们先后深入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再制造有限公司、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国际邮轮母港、国家租赁和新金融产业园,详细了解自贸区的港口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协商交流。

李绍洪强调,自贸区建设是天津深化改革开放重要的门户,也是拉动天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充分发挥自贸区自身优势,勇于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在改革创新和高水平扩大开放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张原 李宁馨 魏天权)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天津 天津市 市政协 试验区 组织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