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政协调研组调研全市 “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快健康内蒙古建设”工作

2019年05月12日 21:14 | 作者:常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巴彦淖尔5月12日电(记者 常歌)5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政协调研组先后赴五原县、临河区,就我市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快健康内蒙古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12211503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五原县议和渠带状公园景观工程、馨悦社区、第五中学、龙兴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育生态公园,临河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金川学校、先锋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临河区大河书屋,听取了各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的工作情况介绍,共同商讨相关工作思路。 

巴彦淖尔市政协副主席吐嘎指出,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是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抓好体育设施建设,特别是全民健身中心、乡镇和社区体育健身中心、体育公园、健身步道等重点示范性工程,切实做好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工作,保证开放时间和质量。要组织好群众体育健身指导、国民体质监测和全民健身调查工作,努力把工作做实、做广、做深,力求取得实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调研 全民 健身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