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民建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委员会举办“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19年05月12日 21:19 | 作者:常歌 李晓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乌海5月12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李晓铭)5月6日下午,民建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委员会在“乌海民建文化沙龙”举办“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邀请中共乌海市委党校调研员李质一教授主讲。

1

李质一从中美博弈、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三个板块渐进式开讲,运用典型的案例、丰富的数据,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让参加学习的会员们对新时代经济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有了进一步理解,使会员们对乌海市这样的资源型城市如何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思路,熟悉了政策,为加快推进乌海转型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视角。

2

自治区政协委员、民建乌海市主委刘海军指出,这是乌海民建文化沙龙挂牌后举办的第一期讲座,形式很好,主题突出,是为乌海市广大民建会员参政议政开拓思路、为会员企业发展服务的智力支持。他希望乌海民建文化沙龙要进一步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建设阵地的作用,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基地的作用,充分发挥组织活动基地的作用。

大家表示通过讲座对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领悟,今后要进一步结合实际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新时代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认识,积极投身“五区”建设,在新兴产业培育、项目审批服务、空气质量改善等方面提出建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建 乌海市 市委 举办 内蒙古自治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