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琼开展“加快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题调研

2019年05月14日 10:54 | 作者:齐生堂 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海口5月14日电 5月7日至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队,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委原书记、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宝顺任组长的调研组,就“加快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在琼开展专题调研。

在琼调研期间,5月7日,调研组在海口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海南省发改委、农业农村厅、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水务厅、林业局及海口市、三亚市、琼海市等单位和市县负责领导关于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先后赴海口、琼海、陵水和三亚等市县实地考察了东寨港红树林国家级保护区、万泉河综合治理、沙美示范村污水处理、吊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抱坡岭山体修复、三亚河综合治理、东岸湿地公园等单位和项目。何维副主席对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齐生堂 陈启杰)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调研 全国政协 人口 资源 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