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进江西省赣州市委会举办“扣好人生中第一粒扣子”公益讲座

2019年05月14日 11:12 | 作者:王磊 杨国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赣州5月14日电 5月11日至12日,民进江西省赣州市委会分别在赣州文清路小学豪德校区、厚德路小学、沙石中心小学、滨江第一小学举办了“扣好人生中第一粒扣子”进校园公益巡回讲座。

民进江西省赣州市委会举办“扣好人生中第一粒扣子”公益讲座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陈亮,以“如何帮助孩子提升专注力”为主题,从影响孩子专注力的因素、改善和提升专注力等方面,运用了大量案例分析,与家长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共享了提升孩子专注力的方法与策略。

此次讲座由民进赣州市委会牵头,“1%工程”志愿服务赣州站、江西庆金慈善基金会和各相关学校的密切配合。“听了这场讲座,收获很大,认识到平时自己在家教育孩子时有很多做的不对的地方,回去得好好反思。希望学校以后能多举办此类讲座。”文清路小学豪德校区学生家长在讲座结束后向学校提出的建议。(王磊 杨国峰)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讲座 民进 赣州市 市委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