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太原市政协组织委员赴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学习

2019年05月15日 14:40 | 作者:武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太原5月15日电(记者  武珍)5月5日至5月11日,太原市政协主席张明星带队并组织市政协近200名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赴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参加全国政协第134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学习,致力优化知识结构。学习期间,罗援将军等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作了《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及软实力建设》《贸易摩擦、国内外形势与两会财金热点分析》《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了解提案,写好提案》《习近平关于社会建设的论述》五场精彩报告。据悉,此次学习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涵盖广泛;既有引人深思的深厚学理,又有催人奋进的工作智慧;既顺应新时代学习要求,同时开阔了委员视野。

结合学习内容,委员们围绕如何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双岗履职,双向发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广泛凝聚正能量展开热烈讨论,致力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为谱写新时代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太原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学习 市政协 全国政协 干部 太原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