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德宏州政协调研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2019年05月15日 14:48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徐斌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德宏5月15日电(记者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通讯员 徐斌黎)近日,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深入芒市调研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作情况。

当天,调研组先后深入芒市居家养老中心、芒市中心敬老院、芒市汇源康养项目部等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全州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建议,相关部门要理顺职能,积极相互配合,扎实做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以大健康产业带动大发展,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作有序开展;结合规划和部门职能,多方筹措资金加大投入,加快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建设,形成政府主导、社会资本和企业参与建设的大健康产业格局;严格管理程序,规范审批流程,职能部门要严格把关,防止不具备资质的企业套取项目、恶意占取资源,高质量、高标准规划和建设一批养老养生项目,确保全州健康养老产业规范有序发展。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健康 养老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