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青海省委会赴沪交流“博爱图书”项目

2019年05月15日 16:59 | 作者:金鑫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上海讯 5月8日,民革青海省委会原主委马志伟带队赴民革上海市委会,就“博爱图书,十年百馆”项目开展交流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高小玫出席会议。

高小玫指出,建议沪、青两地民革组织间的扶贫帮困工作在捐资、赠书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当地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合当地的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当地学校和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帮扶。

沪、青两地民革组织扶贫帮困合作已连续开展三年。当日,青海省果洛州达日县受助学校代表向民革上海市委会赠送汉藏双语“鼎力相助情似海,无私捐赠恩如山”锦旗,表达了两地的深情厚谊。

目前,项目已为当地16所学校捐赠了价值近50万元的图书和10万元的文具及体育用品,把来自上海民革党员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给了当地的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支持边远地区的教育事业。(金鑫)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项目 省委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