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虚荣心作祟!男子火车上穿假警服显摆被拘

2019年05月16日 09:34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原标题:虚荣心作祟!男子火车上穿假警服显摆被拘

武汉晚报讯 近日,一男子在火车上穿警服显摆,被乘警识破,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小伙文某觉得身着警服十分威武神气,就从网上购买了一套警用执勤服和警用标志。5月13日中午,在乘坐T127次列车前往东莞务工时,虚荣心作祟,想穿上“警服”显摆一番,便从包中拿出假警服穿上。

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在巡视车厢时,发现这位“同事”眼神闪躲,手上还有文身,立刻察觉到不对劲,上前询问,文某慌张不已,道出原委。

13日17时55分,列车到达黄石火车站后,武汉铁路公安处黄石车站派出所民警与乘警办理了交接手续,将文某带至办案区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文某小学文化程度,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其对在列车上非法使用人民警察警用标志、制式服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武汉铁路警方没收了文某非法持有的人民警察警用标志和制式服装,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对在网上售卖假警服的商家,警方也正在调查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火车上穿假警服显摆被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