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僵尸车"停闹市欠费8万多 泊车小伙自称银行业务员

2019年05月16日 09:46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欠下8万多停车费的是个90后 曾自称银行业务员

停车小伙失联了。

杭州闹市街头、核心商圈的黄金靓位被占用一年多,欠下8万多的停车费,引起大家好奇。这个主人是谁?为什么停在这里?

昨天中午,钱报记者再次来到仁和路。和前一天一样,车子丝毫没有移动过的痕迹,稍微有点不同的是,挡风玻璃上多了一张计时小票,和那些被雨水打湿后干皱的小票们一起被压在雨刮器下。

目前属地公安尚未反馈

泊车小伙子曾自称银行业务员

午后1点左右,上城区停车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一位负责人说,这辆车的处理难点在于这是安徽牌照的车,需要联系属地警方才能查询相关信息。目前上城区停车中心已经请公安机关帮着联系这辆车属地的公安机关,来查询车辆信息,暂时还没有反馈。

“要是本地车的话会好一些,在某个泊位上停的时间比较久,我们会联系市交警部门,由他们帮助查询车主信息,然后我们就可以试着联系车主,进行下一步处理。”面对外地牌照的车辆,这位负责人说,目前车子没有移动过,所以车主和停车中心没有产生债务纠纷,他们没有理由去移动这辆车。

经过多方打听,钱报记者在周边一家店铺获悉,“这车是个小伙子停的。”单阿姨在附近开了三十多年的店,“小伙子长得不高,也就一米七左右,瘦瘦的。”单阿姨口中的这个小伙子姓章,她和小章有一桩17多万元的纠纷还没有了结——

大概是2017年9月份,小章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来店里推销信用卡。单阿姨一看,小伙子长得挺精神,业务能力看着也不错,看过工作证没啥问题之后,就办了一张信用卡。没想到信用卡办好后,小章说刷卡6次能免年费,“我们对信用卡也不是很了解,想着他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就让他帮着操作了。”就这样,单阿姨在店里做手工,丈夫李先生去了隔壁串门,由着小章在一旁“操作”,17万元就这么给转出去了。

上城警方称:车子和车主都不涉案

停车小伙一直失联

钱报记者从上城警方了解到,这辆车子并不涉案,车主本身也没有涉案。

“小章每次来都是开着这辆车,后来出事了才听说车子是他爸爸的,他爸爸好像又已经去世了,唉。”李先生叹了一口气,他说钱没了的时候自己整晚整晚地睡不着,特别难过,现在才慢慢想开了。

这辆车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停在这里的,一直没有人来动过。又过了几天,李先生看到车子的左前轮多了把锁,“也不知道是谁安上的。”

李先生说,当时他“扣”下了小章的工作手提包。这是一个橘黄色的手提袋,里面装一沓银行客户资料、一些硬件设备。

在这个袋子里,装了好些资料,其中有一张2016年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上,就是这辆皖P53**8的车,上面留的驾驶人身份证号码能够和小章留下的临时身份证信息对应起来。

不过按着名片、事故认定书、电信客户登记单上留着小章的三组电话,记者拨打之后都已经处于暂停服务状态。

编辑:曾珂

关键词:"僵尸车"停闹市欠费8万多 泊车小伙自称银行业务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