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启动

2019年05月16日 15:02 | 作者:甘贝贝 |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记者甘贝贝)5月15日,“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中国老龄协会会长王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建军指出,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老年健康服务需求不断增长,迫切需要加快建立完善覆盖城乡、综合连续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今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在西部地区实施“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就是要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举办老年健康大讲堂、组织开展义诊和上门健康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调动全社会参与老年健康服务的积极性,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促进老年人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同时助力卫生健康援疆、援藏和扶贫工作。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健康 老年健康西部行 项目 启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