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2019年05月16日 15: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6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张晓娟)5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会议上,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就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上签订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驻盟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对机关纪检监察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通报了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保密工作、档案管理、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曾珂

关键词: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