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超过凌晨2点有纹身者将被拘留?南京警方辟谣

2019年05月16日 16:03 | 作者:冯粒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冯粒)据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消息,5月14日晚,一则“南京市公安局、南京市打黑办短信提醒,超过凌晨2时,有纹身者将被处以拘留处罚”的消息在网上迅速传播,造成恶劣影响。南京警方证实该消息系谣言,并于5月15日上午11时许将嫌疑人张某某(男,27岁,南京市江北新区人)成功抓获。

经查,5月14日18时许,张某某为博网友关注,发送以上不实信息并截图,后发布在自己朋友圈。张某某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南京警方依法对张某某采取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纹身 南京 辟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