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竞走大奖赛(南和站)开赛 蒙忠凯、谢丽娟分获20公里男女冠军

2019年05月16日 20:36 | 作者:刘桃熊 杨帆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石家庄5月16日电(记者 刘桃熊 杨帆)16日,2019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二站南和站赛事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落幕。蒙忠凯和谢丽娟分别以1时24分29秒和1时35分42秒的成绩获得男、女20公里成年组的冠军。

南和站的赛事为期1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5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当天,当地气温较高。比赛按照折返赛形式进行,共设置男女成年组20公里、男女青年组10公里、男子少年组10公里、女子少年组5公里、男子青年组30公里竞走7个组别。

男女青年组10公里中,孙超凡、季海英分别以44分43秒和48分2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少年组10公里和女子少年组5公里中,骆超和李思琪分别以44分51秒和23分4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青年组30公里中,益西次旺以2时39分4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全国竞走大奖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全国竞走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竞走 全国 男女 冠军 大奖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