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陕西咸阳市政协委员建言“道路精细化管理”有回音

“红绿灯”更合理“斑马线”更清晰

2019年05月17日 16:20 | 作者:路强 刘红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7日咸阳电(记者 路强 刘红军)近段时间以来,在陕西省咸阳市区街道,人行斑马线更加清晰、红绿灯设置也更加合理,在一些临时施工路段,也及时设置了临时指挥岗。5月16日,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变化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建议。

4月6日,咸阳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编发了成小曼委员《关于加强城市道路精细化管理的建议》,她建议在学校、医院、大型小区等人流量大、出行密集的重点区域,完善交通标识、增设交通设施;在个别路段增设行人斑马线或安置行人过街信号灯等。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建议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实地查看交通环境,研究制定改进措施,立查立改,快速落实。针对部分还未竣工验收移交交警部门的路段,交警部门主动与市公路局沟通协调,边施工、边规划,提早划定人行横道线,设置临时标线标志,并增派警力加强疏导,方便市民过街通行,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同时,交警部门积极向住建部门反映,打通断头路,优化路网结构,加大常态化交通违法治理,深挖现有道路潜力,并对市区20多个交通节点和路口进行重新改造。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斑马线 红绿灯 咸阳 政协 成小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