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海南省政协调研推进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发展

2019年05月19日 19:31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湛江5月19日电(记者 陈启杰)5月14日至17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领调研组赴广东省湛江市,围绕学习借鉴粤港澳大湾区,推进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发展开展调研,并在海口召开座谈会。

海南省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出席座谈会。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陪同调研。

在湛江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湛江市有关规划建设方面的介绍,实地考察了湛江大型工业企业、大项目、旅游综合体、特色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并深入徐闻南山港等港口实地调研。

5月17日晚,调研组返琼后在海口市召开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毛万春指出,在推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过程中,海口应主动与湛江相向而行,通过两地共同努力,推动实现一体化的发展思路、一体化的大规划、一体化的基础设施、一体化的产业布局、一体化的社会保障、一体化的社会管理、一体化的创业就业体系、一体化的生态文明建设、一体化的工作推进、一体化的争取支持。省政协将继续发挥建言献策的作用,积极向国家有关部委及琼粤两省党委政府鼓与呼,加快助推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建设。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海南省政协 琼州海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