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珠三角行”活动举行

2019年05月19日 19:32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州5月19日电 (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5月5日至12日,云南省民营企业家“珠三角行”考察学习活动成功举行。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带队,赴广州、佛山、深圳三地学习考察。省工商联副主席夏云东、部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部分州(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46人参加。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珠三角行”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针对云南省民营企业产业结构不优、发展质量不高、创新能力不强、品牌建设不足、企业管理粗放等现实问题,对标“珠三角”优秀企业,问道如何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8天时间,先后到立白集团、蒙娜丽莎集团、广晟有色金属、广东芬尼克兹、美的集团、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华润三九医药、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深信服科技、八马茶业、深圳市晨光乳业、腾讯等知名企业进行参观座谈交流。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副院长陈广汉教授作了“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与广东中小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专题讲座。学员们普遍认为收获颇丰,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认识了不足、找到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激发了活力,下一步将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踏踏实实做强做精企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云南省 民营企业 企业家 省民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