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上海徐汇区政协举行“深化小区综合治理”对口协商会议

2019年05月19日 19:35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5月19日电(记者 顾意亮)住宅小区综合治理是今年上海市徐汇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为助推徐汇区小区综合治理工作,5月16日下午,徐汇区政协举行“深化小区综合治理”对口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萍,区政协爱国联谊委副主任马俊昌、胡燕,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路玉峰出席。会议由马俊昌主持。

上海徐汇区政协举行“深化小区综合治理”对口协商会议

委员们在会前实地察看了治理中的康健新村街道寿德坊小区和治理后的凌云街道梅陇六村小区,现场了解小区综合治理情况。

委员们表示,对口协商是政协协商的重要形式,在区房管局的支持下,我们深入实地了解社区治理情况,对区房管局、各街道(镇)积极落实小区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近距离感受到奋战在小区治理一线的部门领导、基层干部小事大境界和为民的情怀。 

王萍代表区政协要求,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岗位优势,以专业的视角持续关注小区综合治理工作,通过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反映群众诉求,共同为徐汇区的小区治理工作献计出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政协 区政 徐汇区 小区

更多

更多